池鸢乔

淡圈了,挥挥

【all金】温暖的你 01

注:
丧尸国度paro,除金全员丧尸化
垃圾文笔,私设有,尽量不ooc
年龄控制,全体女性性转

一睁眼就有汹涌的液体涌入眼球,温暖的感觉,还带着些酸涩的味道。

金从透明的休眠仓中醒来,茫然地看了看周围,突如其来的营养液刺激的他眼睛酸痛,挣脱了身上维持生命的管子,他从内部打开了仓门,把自己解脱出来。

吸到的第一口空气真是浑浊的让人无法呼吸。

金咳了好几声,待身体逐渐适应了环境,才安下心来打量这个黑暗的世界。

狭小的房间里除了两个休眠仓和控制台外几乎一无所有,并且此时只有金的休眠仓还闪烁着微弱的银色光芒,与之并排的另一个休眠仓被几乎完全塌下来的天花板砖砾压的只剩个残骸,他前方的控制台也未能幸免,破破烂烂的显示屏只有一小块还能正常运作,其余的都已被破坏殆尽。

一张半扭曲的行军床摆放在金休眠仓的前方,上面铺着的墨绿色床单已经非常破旧,不少地方露出了下面劣质的灰白色绒絮,还有些褐色的痕迹,在黑暗的室内实在看不清是什么东西。

这破地方唯一的出口是金正前方那个快散架了的金属楼梯,上面的房门似乎没有关严,金还能看得见门缝里泄出的温暖光芒。

“这里,是哪儿来着?”

金歪了歪脑袋,对自己所处的半塌陷的空间感到奇怪。

金记得的最后一件事是自家哥哥秋把他带到了个据说是隶属于政府的隐蔽的实验室,上一秒他还在好奇研究院的变色小兔,下一秒他就到了这个奇怪的休眠仓。

他完全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咣当!”“轰隆!”

楼上突然传来的巨大声响吸引了金的注意,他犹豫了一下,然后赤着身子走出了休眠仓,披上了放在行军床上的黑色外套,有点大,但足够遮蔽,更加让人心烦的是那些黏糊糊的营养液,让他浑身不适应,只能安慰自己待会一定要好好洗个澡。

地面的冰冷温度让金蜷了蜷脚趾,休眠仓旁边并没有鞋子,他也只得赤着脚小心翼翼地踏上了快要散架的楼梯——这破玩意每走一步都要发出可怕的呻吟声。

细碎的小石子划破了他的脚掌,休眠仓中的日子虽然没给金的身体带来任何伤害,却也慢慢降低了他的抵抗能力,现在他身体的娇弱水平堪比婴儿,一个普通青年都能放倒他。

这种弱小的感觉让金很是不满。

楼上的声音突然停了下来,金也下意识停下了脚步,不知为何,一股寒意顺着他的脊背突然窜了上来,吓得他打了个寒颤,莫名的危机感让他绷紧了每一根神经,楼上的灯光里似乎存在着什么什么可怕的东西。

惊变就发生在一瞬间。

灿烂的金色跃入视野,一脚踏倒了本就摇摇欲坠的楼梯,锈迹斑斑的金属制品发出哀鸣后便尽数倒塌,激起尘土四散飞扬。

金也从楼梯上摔下,本以为要和大地来个亲密接触,却没想到落入了一个冰冷的怀抱。

“让我瞧瞧,这是什么?格瑞,你的巢穴里怎么会有个这么弱小的东西。”

肆意张扬的声音在耳边轰然响起,金睁开了因为害怕而闭上的眼睛。

少年笑容倨傲,太阳色的头发嚣张地指向天空,被一圈奇怪的黑色头箍围住。他嘴角带笑,眼睛里却流露出冰冷的杀意,明明看上去还是个小孩子的模样,却有力气公主抱起金。

“不过这味道,可真是美味啊,我还是第一次闻到这么好闻的味道,真是特别有食欲呢。”

少年小狗般地将头埋进金的颈侧深深一嗅,寒冷的气流拍打着金的肌肤,刺激起一片鸡皮疙瘩。

“放下他,嘉德罗斯,他不是你能碰的人。”

一道绿色刀影突兀劈向嘉德罗斯,被他侧身躲了开,他有意将金丢在一边好好同格瑞打上一场,却被怀中人温暖的体温刺激地欲罢不能,似乎全身上下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

吃了他!吃了他!把他撕碎!把他扯烂!他的血是经年佳酿,他的肉是珍馐美味,把他一寸寸都吃干净,尤其是那温暖的心脏,绝对要吃掉!

被嘉德罗斯那露骨的眼神吓到的金身体不自觉地颤抖着,他扭动身体试图逃离,却被对方狠狠地箍在怀里。

“嘉德罗斯!”

银发少年面容冷酷,他怎么也想不到在休眠仓里沉睡了三年之久的金会在今天醒来,失去了营养液的气味隔绝,金身为人类的甜美味道会给他自己带来多么可怕的麻烦。

尽管现在完全丧尸化的他们主食是丧尸晶核,但这绝不代表他们对人类新鲜的血肉失去了兴趣。

正相反,从未尝试过人类血肉之美味的完全体丧尸们,会对这仅有的美味趋之若鹜。

所以

嘉德罗斯,既然你已经对金生了念头,那今天,可不能让你走了呢。

得以绝后患才行。

如是想着,格瑞握紧了手中的烈斩。

评论(20)

热度(1240)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