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鸢乔

淡圈了,挥挥

【all金】温暖的你  13

注:

丧尸国度paro,除金全员丧尸化

垃圾文笔,私设有,尽量不ooc

年龄控制,全体女性性转


仿佛从噩梦之中苏醒,秋在休眠仓中蓦然睁大了眼睛,原本澄澈的眸子此时如同一潭死水般寂静,丧尸病毒在这片浅蓝中滴入了恶意的漆黑,将原本鲜活的生命变为空有一副人类躯壳的行尸走肉。


秋很清楚,他的实验彻底失败了。


“……罗德烈,现在是什么时候了?”秋单手扣了扣休眠仓内部的控制面板,打开了这个承载了他三年无用时光的棺材,主系统因为休眠仓的无故开启发出警告声,被秋反手“咚”的一锤彻底报废。


“代号0000,身份已确认,凹凸实验室首席研究员,秋,欢迎回来。”


机械的电子音里没有一丝儿感情,秋皱着眉看着残破不堪的实验室,不难想象罗德烈究竟是做了什么才把他和丹尼尔完好无损保存下来的。


也难怪罗德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没有办法,秋只得拆下了他休眠仓的操作面板,利用周围有限的材料拼拼凑凑勉强给罗德烈做了个控制器。 他将控制器接到罗德烈主脑上,皱着眉头梳理着罗德烈的数据。


这三年来罗德烈冗积的数据多的简直超乎了秋的想象,一直上报个不停的维修警告几乎占了整个数据库的半壁江山,另外半边就是苦苦维持的秋和丹尼尔的休眠仓实时报告。


“……我的数据是在第二年波动加大的,变异应该也是那个时候开始的,丹尼尔的是在五个月前,他倒是能撑。”


简单看了下休眠仓的数据,再顺手给罗德烈做了个系统数据清除之后,秋走向了隔壁,虽然当初他和丹尼尔的休眠仓仅有一墙之隔,但现在因为实验室坍塌导致走廊道路被完全堵死,他不得不绕个大圈去强制唤醒对方。


也就错过了罗德烈为了节约能源用最低音量发出的警告。


“有不明生物靠近,正在进行数据扫描。”


“扫描失败,未能识别,正在启动驱逐装置。”


实验室入口


安迷修,一个被恶名昭彰的雷狮海盗团称为完全不可理喻的男,哦不,完全不可理喻的丧尸,因为他居然在这种已经完全崩坏的丧尸世界依然坚持着他可笑的骑士道,保护早该被世界淘汰的鶸,伤冒犯他信仰的丧尸,据说他的双刀从未真正沾染人命,但没人知道这个传言是真是假。


总之现在,雷狮是完全相信了这个传言。


因为他居然真的没有使用任何杀招遛了佩利一路。


雷狮站在雪松林中一处高地之上,冷漠地看着树林里安迷修带着那两只鶸一路且打且退,他看得出来安迷修是真心想要保住那两只丧尸的性命,也因为这个发现更加觉得安迷修简直无聊透顶。


卡米尔站在雷狮身后,湖蓝色的眸子有些涣散,他的眼睛紧盯着热血上头的佩利和散漫的帕洛斯,而心思却早就飞到了小木屋休眠里那个陌生少年的身上。


“大哥。”确认了他们现在离帕洛斯他们足够远以后,卡米尔沙哑的声音从他的红围巾里飘出来“那个小木屋里并不是什么热源。”


“哦?那是什么更加有趣的东西吗?”雷狮右手握紧了他的锤子,抬头看着远方蓝的纯粹的天空,他已经有些不耐烦了,若不是卡米尔说有重要的事情和他说不让他出手,他很可能早就打到安迷修跟前去了。


毕竟他向来看不得安迷修这种“骑士精神”。


“是的,我怀疑,那个休眠仓里,是个还未被病毒污染的人类。”


卡米尔冷静的声音里包含着巨大的信息,以至于雷狮把玩锤子的动作都停了下来,他侧过头去看向卡米尔,眉眼中有异常高昂的兴奋。


“你是说,一个没有感染病毒的人类?”雷狮将玩锤子的手臂垂直放下,锤面在雪地里压出可怖的深度,他喃喃自语着人类两个字,似乎有醇美的味道由舌尖流入心扉。


他有些迫不及待。


“走,卡米尔,我们去看看我们的人类小朋……”


“轰!!!”


雷狮的话还没说完,雪松林边界出突然传出巨大的爆炸声,雷狮视线一凝,爆炸发生的方位正是佩利他们追安迷修的方位。


烈焰山


这声巨大的轰鸣不止打断了雷狮他们一组的对话,远方的嘉德罗斯和格瑞也受到了爆炸声的影响。


这时的格瑞已经有些神志不清了,他和嘉德罗斯打的难分胜负,两人身上都带着不同程度的伤痕。


但格瑞依旧敏锐地察觉到这声爆炸来自雪松林方位,那个离他藏金不远的地方。


金现在怎么样?他有没有受到爆炸的影响?神近耀是不是在金的身边保护他?神近耀有没有控制住自己的谷欠望?


无穷无尽的问题随着这声爆炸涌入格瑞的大脑,迫使他退开了与嘉德罗斯的对抗,握刀的手被强行撤离的能量震裂,流出暗沉粘稠的冰冷液体。


地下小屋


凯利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声震地一下子没站稳直接扑到了金的怀里,金也被撞的直接坐到了地上,然而他并不敢放松警惕,金发誓凯利刚刚那猩红的眼睛绝对是他以后的人生阴影。


于是无数金色的矢量箭头从金的背后涌出,将凯利结结实实捆了个彻底。


TBC.


摸鱼难道不快乐吗?


评论(11)

热度(3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