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鸢乔

淡圈了,挥挥

【all金】直男掰弯系统  07

注:

辣鸡文笔,私设如山

年龄控制,在ooc的深渊蹦迪

现代近未来背景,设定同性恋婚姻合法

金原本乖巧撸猫的身体很明显地僵直了,他看着慢吞吞的因为食物诱惑而向他走过来的罗罗,开始怀疑系统现在是不是连猫都不肯放过了。

『再次提醒宿主请不要怀疑自己的种族!』金仿佛都能看到系统在自己的脑子里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你是能和猫比的吗!』

“你这话也太过分了吧!”金小声反驳着系统,撸猫的手也停了下来,此时那个穿粉色衬衫的青年已经快走到店门口了,系统也顾不得给金多解释,从它利用猫咪强制金开启攻略就可以看出,它绝对是个不择手段的系统,怎么可能白白让优质攻略对象溜走。

『检测到宿主攻略态度消极,开启强制攻略模式。』

系统也不再和金多废话了,它直接控制最靠近大门的猫猫,也就是牛奶猫林林,直接从猫爬架最高一层跳下来,直直地砸向那名青年。

“小心!”

『完美!』

金和系统几乎同时出声,与系统的得意不同,金的声音非常惊恐,他是真的害怕那个人或是林林出什么意外。

因为那可能他的过错而给他们招来的无妄之灾。

金向那名青年扑去,留下还在原地傻愣愣等猫粮的布布和罗罗一面懵逼,它们也很快注意到了不远处即将发生的灾难,顿时尖锐的猫叫声响彻了整个咖啡店。

青年也很快意识到了不对,在金和林林向他扑过去的时候,他一脚蹬向了地板,高高跃起接住了还在空中做自由落体运动的猫咪,接着一人一猫狠狠摔在了正跑过来帮忙的金的怀里,把金砸了个头晕目眩,青年的文件夹也砸在地面上散落开来,被跑出来的罗罗和布布踩了好几个脚印。

“呀呀呀呀呀!疼疼疼!”金仿佛听到了自己骨头断裂的声音,嘴巴先于头脑叫喊出声,青年听到后轻笑一声,然后飞快从金身上爬了起来,把惊魂未定的林林放到了匆匆赶来的银爵手里,伸手将倒在地上的金扶了起来。

所幸,两人一猫都没有什么大碍。

“虽然并不必要,但还是多谢你啦!”青年把金扶起来后就蹲下来开始收拾自己的东西,金在稳定了下自己的身体后也蹲下了身子帮忙,青年的画绮美昳丽,画风一下子抓住了他的眼球,在画稿边角,他也看到了个熟悉的名字。

“你是凯利?你不是明天才回来吗?”

『六号掰弯对象:凯利,已记录,原始弯曲程度15%。』

“你认识我?”凯利笑着反问,笑容却不达眼底,甚至脸上原本一丢丢的感谢都被撤下,换上了一丝怀疑。

“啊,凯利老师,我是凹凸出版社的金,就是昨天和你约定明天之前找到您您就为丹尼尔画插画的那个编辑。”金手忙脚乱地从身上摸出自己的手机调出聊天记录,凯利在看到聊天记录后才相信了金不是什么狂热粉丝之类的存在,倒也十分友好地同金交换了电话。

在稍微处理了一下自己后,金和凯利终于一同坐到了咖啡桌前,凯利在小口抿着金给他点的卡布奇诺,金则在他的对面一手撸着布布一手翻看着凯利以往的画作。可怜的布布今天真是受尽了惊吓,现在还缩在金的怀里瑟瑟发抖,但还是不肯离开这个让它觉得舒服的人类。

“哎呀,居然这么简单就被你找到了,我还真是有些不甘心呢。”凯利看着橱窗外的车水马龙,突然打开了话题,让金一愣,在金腹诽着‘系统偶尔也有点用处’的时候对金的请求做出了答复“不过也算你赢了赌局吧,顺便也算感谢你救了我,哦,还有它们一命。”

凯利调笑着看着在金怀里一刻都没有停止撒娇的布布,对这个才见了一面的青年好感更甚:“那么,明天这个时候,我会在这里等着你的合同。”

“哎?!”金听到凯利这句话时着实吃了一惊,因为听丹尼尔的口气,他还以为凯利的思想工作非常的难做,没想到会这么顺利。

“嗯……你大概从丹尼尔那里听到了什么闲言碎语?嘛,不过他说的也是事实,我当时和我那个哥哥闹得确实很僵,当然现在也好不到哪里去,不过……”凯利起身,在金的咖啡杯旁边放了张纸币,然后朝着大门方向走去“都是成年人了,有些事也就没那么在意了,谢谢你的咖啡,我还有事,先走一步啊。”

“啊,啊!凯利,你的文件夹!”金给凯利这一番操作搞得有点懵,下意识的只能想起自己手中属于对方的文件夹,于是将猫单手抱起,一只腿反跪在沙发座椅上朝对方挥舞手里的画纸。

“你就先好好欣赏小爷的画作吧,以后再给我也不迟。”凯利没有回头,他的声音随着他关上了咖啡店大门后也变得模糊不清。

『你看,你这不是做的很好嘛!』

系统欠揍的声音在金重新在椅子上坐好后响了起来,金惊的手一下没稳差点给布布揪下来一撮毛,看着布布委屈,弱小,又无辜的表情,金无奈地捂住了脸。

“你究竟想怎样!”

『咦?我不是和你说过很多遍了吗?』

『我要求你,掰弯十五个优质直男,百分百掰弯哦,这样你就可以解脱了哦。』

『不过你要是不合作的话……』

系统冷笑一声,噼啪作响的电流声再次在金脑海里划过。

『我真的会,不,择,手,段,哦。』

TBC.

每一次重新开始都是一次重新熟悉大纲

所幸我没有删大纲的习惯(庆幸)



评论(7)

热度(1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